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加快郑徐高铁供电工程建设

2015-10-12 10:45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高铁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从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获悉,随着郑徐高铁通车时间的临近,目前,该公司正加快高铁配套电网工程建设,全力为郑徐高铁提供电源保证。

郑徐高铁全长361.9公里,其中商丘境内146.9公里,共建有4座牵引站,分别是220千伏野岗、邓庄、朱屯和条河牵引站,需要8条220千伏线路为其提供电源。随着2016年郑徐高铁全线通车的临近,作为线路工程的建设单位,商丘公司正倒排工期,不断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期投运。在高铁配套供电线路的基坑开挖、相关手续办理、铁路跨越、物资保障等工作上,该公司积极做好与沿途乡镇及相关单位的协调,促进了问题的快速解决,为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该公司广大工程建设人员放弃假日时间,充分利用当前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奋战在220千伏泉野线、北条线等导线展放施工现场,确保工程的早日竣工。目前,220千伏陆条线、尤野线等线路导线已经展放完毕,其他线路建设也已进入收尾阶段。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高铁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