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风电业绩】泰胜风能第三季度业绩如何?

2015-10-20 11:4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泰胜风能风电业绩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5 年 1 月 1 日—2015 年 9 月 30 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2015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整体经营平稳,报告期内业绩比去年同期上升,主要原因为受益于风电市场景气度持续回暖,公司各项业务持续向好,收入同比有所上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募集资金产生的利息收入大约为 350 万元。报告期内计入非经常性损益的政府补贴金额大约为 340 万元。

2、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公司将在 2015 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具体财务数据,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 10 月 14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泰胜风能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