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市场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对150家小型断路器生产企业抽查 22批次不合格

2015-10-27 14:14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小型断路器产品抽查监督国家质检总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今日获悉,国家质检总局发布通告称,2015年6月至9月,质检总局组织开展了床上用品等37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涉及日用及纺织品、农业生产资料、机械及安防、电工及材料、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等5类产品。

其中,电工及材料产品抽查了455家企业生产的455批次产品,包括电力变压器、复合外套无间隙金属氧化物避雷器、光伏并网逆变器、器具开关、三相异步电动机、小型断路器、永磁直流电动机7种产品,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8.0%。

其中,质监局于本次监督抽查中共对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广东、陕西、甘肃等14个省、直辖市150家企业生产的150批次小型断路器产品进行了产品抽查监督

本次抽查依据GB10963.1-2005《电气附件家用及类似场所用过电流保护断路器第1部分:用于交流的断路器》等标准的要求,对小型断路器产品的运行短路能力、温升试验及功耗测量、脱扣特性、耐热性、耐异常发热和耐燃等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2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运行短路能力、脱扣特性、耐异常发热和耐燃项目。北极星输配电网特整理抽查结果中22家企业名单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型断路器查看更多>产品抽查监督查看更多>国家质检总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