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北建投承德热电工程1#机组钢煤斗开始吊装

2015-11-11 14:2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叶素霞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热电工程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13时30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河北建投承德热电工程1号机组钢煤斗顺利开吊。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承德分公司紧扣项目部制定的工程节点目标计划,科学组织现场施工,合理调配吊装机械,积极克服施工场地狭小、连续雨雪天气等不利条件,有序地完成了钢煤斗各段施工及内衬板的敷设制作任务。吊装前期,通用承德分公司召开了1#机钢煤斗第一阶段吊装商讨会议,总结以往经验制定出一套完整周详的工作方案。在项目部领导的大力协调下,通用承德分公司积极筹备,分批次将钢煤斗各段倒运到吊装周边场地,分别对吊耳的设置、焊接,埋件的标高、平整度以及预埋件的定位尺寸、工器具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验收,并对吊装前的周边环境一一确认,对现场混凝土梁及群座的实际尺寸进行反复测量,确保吊装就位精确无误。

经过1个多小时的吊装,钢煤斗斜锥体成功就位,为下一步钢结构的吊装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作者: 叶素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热电工程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