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北建投承德热电工程#1机组钢煤斗吊装完毕

2015-11-16 09:2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作者:叶素霞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德热电工程安全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9时39分,伴随着一排排礼炮绽放的轰鸣声,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河北建投上板城2×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工程A标段#1机组最后一只钢煤斗顺利就位。

本次钢煤斗共有6只,总重量240t左右。吊装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承德分公司提前进行CAD模拟,并在集控楼与煤仓间之间实行高度杠杆模拟实验,确保在安全施工情况下合理的节约汽车吊成本,最终确定了最优吊装方案。1-4号煤斗利用塔吊D1100进行吊装,6号煤斗运用了240t汽车吊,将其停放在集控楼与锅炉房钢架之间进行吊装,5号煤斗最重件,利用240t汽车吊和塔吊双机抬吊就位,最终钢煤斗吊装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本次钢煤斗吊装工作的完美收官,不仅给承德热电工程项目画上了一笔完美的风景线,也给后续煤仓间结顶工作做好了充足准备。

作者: 叶素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承德热电工程查看更多>安全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