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局“三个加强”彰显廉洁高效供电所建设成效

2015-11-18 18:40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姚茂超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电价电费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几年10月份以来,玉屏供电局供电所进行督导检查,对开展创建“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活动以来工作进行“回头看”,全面推进了“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的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供电所反腐倡廉建设,强化农电员工廉洁从业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提高管理效能,促进全员廉洁从业,该局坚持“三个加强”,进一步推进廉洁高效供电所建设深入开展。

一是加强廉洁服务教育。该局成立工作督导领导小组,组织 供电所干部员工签订《廉洁高效供电所建设廉洁承诺书》,制定供电所廉洁教育计划,明确了廉洁高效建设责任目标、范围、保障和奖惩措施;利用供电所周例会、职工大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廉洁教育,培养员工廉洁奉公,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加强对“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创建工作安排、指导、帮扶、检查、考核工作,营造浓厚的廉洁从业氛围,增强了员工遵纪守法自觉性,提高了服务客户的工作效能。

二是加强风险管控建设。针对供电所业扩报装、电价电费、线损等风险,狠抓关键环节廉洁风险等核心业务管控。并运用信息化手段实行集中管控,推广非现金缴费、银行代扣电费业务等措施,从源头上防控廉洁风险;定期对供电所开展专业监督检查、审计监督,重点查处通过私揽工程套取费用、农网改造工程搭车收费等违规行为,严肃处理违规支出、公款私用等问题。以及认真处理客户投诉及违反行风建设规定的人和事。并通过供电所公开栏,接受员工及广大客户监督。

三是加强特色服务建设。坚持“你用电、我用心”,加强供电所窗口建设,全面规范服务行为,坚持“首问负责制”,认真执行南方电网供电服务承诺,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服务,严格坚持实施24小时服务监督和行风投诉制度,围绕客户用电需求,做精做细城乡供电服务网,大力提升了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水平。

作者: 姚茂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价电费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