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神华四川天明电厂2×1000MW新建工程20吨龙门吊顺利安装就位

2015-12-01 13:3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作者:郑智超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国能建安全吊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号16时58分,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和喜悦的欢呼声,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神华四川天明电厂2×1000MW新建工程通用组合场MH20t/32m 型门式起重机大梁顺利安装就位。

神华四川天明电厂地处四川江油地区,雨水较多,给龙门吊安装带来不便。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神华天明分公司统筹策划,科学组织安排吊装计划。安装前进行场地清理,预留足够的组装空间,将地锚按照吊装方案布置到位并在监理、总包方确认无误后进行下一步工作。对施工中所使用的起吊机械经过严格检查验收合格,由技术监督部门频发准用证。安装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并安排机械技术员、安全员进行现场管控,确保龙门吊安全吊装就位。

作者: 郑智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安全吊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