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漳泽发电分公司开展重大危险源消防检查喜迎三十周年厂庆

2015-12-01 23:38来源:中共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曹晓阳关键词:漳泽发电消防安全安全稳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喜迎建厂30周年来临之际,为有效保障三十年厂庆期间的安全生产,漳泽发电分公司对生产区所有重大危险源,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漳泽发电分公司针对本辖区危险化学品、生产要害等重大危险源,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督促落实安全责任制,对各单位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不健全、不落实的,安全设施和器材配置不符合要求或未保持完好有效的,要责令改正;对场所设置位置不符合安全规定的,要责令限期改造。充分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整改消除生产区危化单位六项火灾安全隐患;同时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大宣传大培训,牢固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理念,努力实现各危险化学品从业人员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疏散逃生;在治安消防部内部持续开展大练兵,切实提升危险化学品企业综合应急救援队伍灭火救援能力,有效遏制危险化学品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加大对各单位重大危险源的管控力度和业务指导,确保相关单位场所管理规范、安全稳定,为迎接公司投产发电三十年增光添彩。

作者: 曹晓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发电查看更多>消防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稳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