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皖能集团与皖北煤电合作开发的宿州钱营孜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开工

2016-01-05 11: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低热值煤发电皖能集团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上午,宿州钱营孜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在建设工地举行简朴而又隆重的开工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朱宜存,副总经理李波,宿州市政府、皖北煤电集团、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以及建设单位特邀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工仪式。

宿州钱营孜低热值煤发电工程是皖能集团与皖北煤电集团合作开发的煤电联营坑口电站项目,双方各占50%股份。该项目符合国家能源产业政策和安徽省振兴皖北发展战略,采用低热值煤为燃料,可变废为宝、保护环境,有利于电力及煤炭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建成投产后,对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满足全省电力需求,优化电源结构,有着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热值煤发电查看更多>皖能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