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漳泽发电分公司开展2016年电动绝缘工器具检验工作

2016-01-26 20:08来源:中共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漳泽发电分公司委员会作者:曹晓阳关键词:漳泽发电绝缘监测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电动工器具及绝缘工具的安全可靠使用,保证人身和设备安全,1月22日,漳泽发电分公司各部门所属电动工器具、绝缘用具进行安全检查、校验,及时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每台工器具都能“安全上岗”,“安全工作”。

根据统一安排,对187台设备电动工器具进行安全检查,绝缘监测。在此次检查中,该公司设备点检部电监班承担2016年电动工器具、绝缘用具的检查、检验工作。他们严格执行《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安全工器具使用管理规定》、《电力安全器具预防性试验规程》等相关规定,按照该公司颁发的电力安全工器具专项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要求,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各部门的电动工具、电源盘及绝缘靴、绝缘手套、高压验电器、绝缘杆等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合格的工器具认真填写使用报告单,并张贴检验合格证,防止不合格的的安全工器具混入,不符合要求和试验不合格的工具坚决不予放行并登记在册,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工器具的安全使用。(王建华)

作者: 曹晓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发电查看更多>绝缘监测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