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走访探望退休困难职工浓浓关怀润心田

2016-02-26 11:57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国有企业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要好好安心养病,大家都在关心着你,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公司反映……”拥挤破旧的小屋里,身患重病的困难职工王思安紧紧握着姚安供电公司工会前来探望的工作人员的手。2月25日,姚安供电公司工会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退休困难职工唐思安家中,走访探望,让他感受到了姚安供电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唐思安是姚安供电公司创建初期参加工作的一名普通员工,该职工于1987年4月办理退休。2012年,他患上了严重的腿脚关节炎疾病,脚几乎不能下地走路,几年来,为了治病,他花光了所有微薄退休金的积蓄,如今已是家徒四壁,自从得知唐思安患病以来姚安供电公司本着对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多次慰问他。

当天,在唐思安家中,姚安供电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关切询问了他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他要振作精神,积极治疗,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同时表示,公司对他还会继续保持关注,尽可能提供各种帮助,尽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难题,携手共度难关。

一直以来,姚安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在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心活动的同时,做好困难职工的建档立卡活动等形式,不断加大扶贫帮困的力度,建立扶贫帮困长效机制,有效把“送温暖工程”经常化、立体化,形成帮困、联系、走访特困职工家庭的动态管理,还把帮扶责任措施落实到实处,形成自下而上的贯通帮困体系和网络,凸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构建和谐企业,为员工排忧解难,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使每一位员工都能真切体会到企业的关爱。

过去的2015年,姚安供电公司共计走访慰问退休退养、困难员工等297人次,爱心结对活动90余人次,做到把温暖送到每个人的心上,把慰问送到每个困难家庭,把补助送到每个困难职工的手上,切实让困难职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给予他们更多的正能量,通过走访慰问,把广大干部职工的关怀和祝福带到了职工家中,助她们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 夏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有企业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