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优化策略提高检修效率

2016-03-08 12:2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变压器停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济源供电公司从施工组织、物资配送、专业协同等方面,对10千伏茶坊线检修计划重新优化完善,使原本2天的工作任务压缩至1天,不仅提高了经济效益,也最大限度减少了停电期间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

当前,春检工作有序铺开。为最大限度减少检修停电时间,切实保障客户用好电,济源供电公司对春季综合检修计划全面盘点、统筹运作,对照每个施工方案,就前期准备、物资保障、安措制定、操作步骤、质量评估等环节仔细推敲,以节点控制和策略优化加强停电管理。精心布局,深化现场管控,严格监督考核,做到一条线路停电、两端同时检修,一台变压器停运,多兵种联合施工,实行保护定检、设备预试和缺陷消除等“一遍过”,源头杜绝重复停电、多次停电和长时间停电等现象,把计划检修对客户的影响降到最低,积极提高检修工作效率。

同时,该公司建立协调联动机制,针对当前春耕春灌用电实际,将郊区农电划分为7个区域,及早对线路和设备运行情况排查摸底,建立隐患档案,列出具体缺陷,明确工作要求,提前周密部署,对部分工作量大的重点线路实行联合检修、分段检修、多点检修。强化人员、车辆、物资协同,对到达现场时限和过程处理等严格控制,确保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对检修组织、时间安排、工作效能、施工质量等实行跟踪问效,促进检修工作优质高效推进,服务群众安全可靠用电。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停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