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永州风电场顺利完成首台风机基础垫层浇筑

2016-03-18 13:52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汪桂阳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风电场风机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03月14日03:25,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永州零陵区石岩头风电场建筑安装工程首台风机基础垫层H1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H1风机正式进入基础施工阶段。

场址区地貌类型为中低山丘陵地貌,地形整体呈南高北低形态,山脊(顶)主要以南北方向延展,工程区处于最高峰石岩头山麓上。场区地面高程550m~1032m。永州零陵区石岩头风电场共25台风机机组,风机基础为天然地基,基础为圆型钢筋混凝土扩展独立基础,基础中心混凝土厚3.54米,周边扩展部分高度为1米,承台设计底标高-3.54米,采用C35纤维混凝土,整个基础的混凝土量约为472.7立方米。垫层浇筑采用C15混凝土,厚度为20mm,直径18.2米,混凝土体积为52立方米。

风机基础浇筑正逢雨季,阴雨连绵,大雾弥漫,施工环境及其恶劣。针对现场不利情况,为保证业主工程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永州项目部迎艰而上,主动出击。一方面与外部多方协调,保证基础施工外围环境满足施工需要;一方面狠抓内部管理,保证施工组织准备充分,为首台风机基础垫层浇筑奠定坚实基础。经过项目部全体参战人员的连夜奋战,首台风机基础垫层浇筑顺利完成,安全质量受控。

作者: 汪桂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机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