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云南省环保厅拟审批3个电力项目:2个水电、1个风电

2016-03-23 07: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环评风电项目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云南省环保厅拟审批3个电力项目:2个水电、1个风电。

项目名称: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联兴风电场工程

建设地点:联兴风电场位于玉溪市新平县建兴乡与平掌乡境内山脊顶部

建设单位: 大唐玉溪新能源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 云南环境工程设计研究中心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联兴风电场工程

公众参与情况:

根据国家环保总局颁布的《环评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规定,本次公众参与调查采用公示及发放公众参与调查表二种方式进行。2015年1月及2015年4月,在项目所在地主要公众信息公告栏以及云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网站进行了公示;建设单位于2015年1月27日~2015年2月11日期间在项目区对项目周围的村民、村委会等相关个体、团体发放了公众参与调查表,团体发放17份收回17份,个人发放85份收回85份。其中有79位调查群众支持项目建设,有6位群众持中立态度,没有反对的群众;17个调查团体中有16个团体支持项目建设,有一个团体持中立态度。

通过公众参与调查发现,被调查对象具有一定的环境保护意识。大多群众认为项目建设还是会给当地带来一定的就业机会、能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故支持该项目建设;个别持中立态度的群众主要的顾虑是项目建设是否会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另有个别持中立态度的群众反应的意见是由于一期工程有拖欠工人工资,拖欠饭店餐费等原因,因此持中立态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环评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