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圣水塘风电场协助驻地村民救火彰显大唐责任

2016-04-22 20:57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李建军关键词: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社会责任消防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圣水塘风电场接到附近大沙口村着火的消息后,立即组织风场人员携带消防安全工器具及灭火器材赶往火灾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根据现场火势情况,积极投入战斗。4时50分,余火被全部扑灭,救火战斗圆满结束,当救援职工返回风场后,他们被火焰熏的黑黑的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通过此次灾情的发生,使风场全体人员感到火灾的无情和对人民生命财产的威胁,同时也增强了风场人员的防火意识,以及对安全防范措施重要性的认识,为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基础。

作者: 李建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查看更多>社会责任查看更多>消防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