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助力生产保安全

2016-06-30 18:27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赵鹏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水电站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汛期到来,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深化安全文化建设,6月28日,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举办了2016年“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来自该公司台兰河水电站、吐木秀克及小石峡水电站、设备维护、机关四支代表队的12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良好氛围。

此次竞赛,是该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组成。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在赛场上你追我赶,选手们快速的反应、敏捷的思维、如流的对答,精彩的表现使整个赛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还进行了现场观众互动答题,不仅活跃了竞赛现场氛围,而且调动了现场观众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积极性。经过激烈的角逐较量,来自发电运行部的台兰河水电站代表队以扎实的基础、快捷的反应、沉着的应对,一路领先,最终获得本次竞赛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本次竞赛共产生了四名“最佳答题选手”。

据悉,该公司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文化理念,把安全生产视为一项最重要、最基本的工作常抓不懈,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安全承诺签名、预案演习、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等一系列安全活动,确保该公司安全形势可控、在控。下一步工作中,该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系列活动,突出“教育培训强基础隐患排查保安康”这一主题,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安全素养,为公司圆满完成年度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赵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