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读大同故事》道德讲堂传播正能量

2016-06-30 18:25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陈小红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发电运行正能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读了《大同故事》后,便被大同二厂(公司)那种‘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魄所震撼,震撼于‘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的决心,震撼于‘求变、抓实’的毅力,更震撼于一种力挽狂澜、背水一战的精神……”这是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大同故事》道德讲堂”感悟分享现场的缩影。

为深入贯彻国电电力“读大同故事推创新实践”道德讲堂专题季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学好、讲好大同厂先进事迹,传播正能量,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岗位工作中。6月27日,阿克苏公司首期“读大同故事推创新实践”主题道德讲堂正式开讲。

讲堂现场,该公司发电运行部袁洋朗读了一则《从-1800到2467万元》的故事,让在座员工深刻意识到,《两个细则》是考核还是补偿直接关系到公司利益是否亏损,满足《两个细则》要求,需要经济运营、发电运行、设备维护等多个部门的共同努力;经济运营部张涛向大家分享了《读大同故事谈自我发展》的感想,“主动、信任、责任、坚持、创新”等充满正能量的词汇飞扬在讲堂现场;运行党支部书记李剑波结合部门实际工作,与大同二厂观念、管理、运行方式等进行比对讨论,找不足、找差距、找瓶颈、找措施,围绕推进公司“提质增效”工作,现场就优化机组运行方式、做好联调工作、降低水耗等工作做出了具体落实。

据了解,自开展“读大同故事,推创新实践”道德讲堂专题季活动以来,阿克苏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周例会等加大活动宣传力度,以道德讲堂为平台,广泛宣讲先进人物的先模事迹、优秀故事和创新案例,让全体干部员工深入了解和体会大同厂“双提升”的经验做法,让大同故事真正实现入脑入心,进一步把大同精神切实转化为员工为企业发展建设不懈努力奋斗的正能量,为完成公司全年目标提供持续动力。

 

作者: 陈小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发电运行查看更多>正能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