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成功案例分享|马丁工程声波吹灰器电厂

2016-07-06 10:13来源:马丁工程技术(昆山)有限公司关键词:超临界声波吹灰器电厂马丁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华神东电力新疆准东某发电厂一期2×350MW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机组,烟气采用SCR 脱硝法,蜂窝式SCR催化剂。#1、#2机组脱硝系统每台机组装12台国产某品牌声波吹灰器和12台耙式蒸汽吹灰器。堆灰严重时,催化剂模块上的积灰达到1.3m左右。

针对积灰情况,马丁工程师经现场测量后,选用马丁MEGA声波吹灰大师替换原声波吹灰器和蒸汽吹灰器,并配合马丁Ash Sweeper吹灰炮。马丁MEGA声波吹灰大师吹灰力度大,覆盖范围广。Ash Sweeper吹灰炮加装在有堆灰的一侧,有效解决单侧堆灰问题。

2014年7月,#1机组SCR脱硝反应器的声波吹灰器和吹灰炮改造完成投入使用后,催化剂防尘筛网表面积灰明显减少,脱硝催化剂表面没有积灰。积灰面积大大减少,催化剂没有任何损伤。

催化剂防尘筛网表面积灰明显减少,脱硝催化剂表面没有积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临界查看更多>声波吹灰器电厂查看更多>马丁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