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供电局积极组织员工参加贵州电网公司推荐教材网络评选

2016-07-20 10:01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贵州电网公司培训教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玉屏供电局启动“精品教材评选活动”,积极组织员工登陆网络培训与评价系统,对贵州电网公司推荐的801个教材进行评价打分。

为贯彻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及人力资源会议精神,深化培训教材资源建设,提升教材开发质量,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坚实支撑,贵州电网公司自6月1日起,启动了技能类精品培训教材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的参赛教材包含变电、输电、配电、营销、信息等9个专业。活动分四个阶段,6月1日至7月1日由各分子公司推荐教材,7月2日至8月30日由员工网选,9月1日至9月30日由专家终选,10月30日前将公布评选结果。最终活动将根据分数高低评出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50个,共计100个精品教材。

此次活动既是对教材的评选,也是一次技能类的网络培训学习。玉屏局强调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活动、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员工技能理论知识和实操水平。要求各部门参与评选活动人数不得低于公司人力资源考评指标数的50%。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贵州电网公司查看更多>培训教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