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玉屏供电局:三方约谈规范淹区用电

2016-08-16 16:08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用电秩序规范用电秩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由大龙镇政府主持召开的规范大龙淹区用电秩序的协调会议在大龙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大龙镇政府相关领导、玉屏供电局规范淹区用电工作组、大龙镇草坪、高桥两村民组部分村民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7月27、29日,玉屏供电局在依法依规对抗交电费的草坪、高桥两村民组作出停电处理时,委派的工作人员遭受了非法拘禁和殴打。为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整治淹区用电秩序,协调供用电矛盾,大龙镇政府组织召开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大龙镇副镇长杨长城主持。会上,淹区村民代表讲述了在水利工程建设方面自身的付出和享受到的用电补偿情况,反映了用电期间存在的问题和自身的需求。玉屏供电局规范淹区用电工作组阐述了大龙淹区用电历史遗留问题的由来、两村民组用电及缴费情况,针对村民提出的是否享受淹区电力优惠政策、提灌站没能发挥效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表达了依法追究违法犯罪人员的法律责任的要求,以及整治淹区用电秩序的决心。

大龙镇政府相关领导在协调供用电矛盾时表示:会议最后虽然未能协商一致,但要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提议:供电部门依法依规履行相应的供电职责,按照当时历史的相关政策,对该享受电费补偿的用户进行减免,同时加大相关政策和依法用电等的宣传力度。参会村民代表要做好村民的正面引导,切勿有过激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勿违反法律,否则将依法依规按法定程序进行维权。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秩序查看更多>规范用电秩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