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英飞源:REG系列充电模块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2016-08-26 18: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充电模块充电设备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振威展览股份和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最大充电设备展——第六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于2016年8月23-2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300多家企业亮相展示各类智能充电解决方案

充电模块的功能主要是实现电源转换,是充电桩最核心的部件,其成本占到整个充电桩生产成本的40%左右。本届展会上,深圳英飞源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基于改进型三电平移相全桥技术的REG系列充电模块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据介绍,REG系列充电模块采用了兼顾全电压范围的技术方案,将输出电压拓宽到50-750VDC,可以满足包括低速车、乘用车、物流车、小巴、中巴、大巴所有车型的充电。并且,该系列产品的输出电流在车辆实际工作的电压范围内比业界相同功率的模块高25%,这意味着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要快25%。此外,REG系列充电模块还能兼容三相输入、单相输入和直流输入,是名符其实的“万能”充电模块。

由于不同类型的电动汽车需要的电池容量不同,导致其采用的电压五花八门,从低速车最低的100VDC左右,到大巴的750VDC,跨度巨大。而业界充电模块的输出电流通常按最高电压设计,采用的技术方案主要照顾高电压工作,因此,很多充电模块在低压条件下因内部应力太大难以稳定工作。这样的设计导致不同类型的车型需要不同的充电桩,加剧了电动汽车“充电难”的问题。

“电动汽车因不同车型所用电池的电压不尽相同,业界希望充电模块有很宽的输出电压范围,以确保在各种电压下可以提供安全稳定、快速的充电服务。我们推出的系列充电模块希望给充电桩提供一个强劲的‘心脏’,实现万能充电。”英飞源总经理朱春辉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模块查看更多>充电设备查看更多>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