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打响2016年秋检第一仗

2016-09-07 14:33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 李崇阳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变电站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在宝鸡供电分公司生产技术部的统一安排下,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集中10多名技术骨干,对35千伏两亭变电站进行停电全站综合性精准检修、维护,打响了秋季设备检修第一仗。此次检修共需完成#1#2主变瓦斯试验,35千伏开关、10千伏开关例行试验、特性试验;35-10千伏母线、出线避雷器试验,全站继电保护装置检验等10多项工作,确保设备健康运行,为电网迎峰度冬奠定基础。

停电工作从早晨7点多就开始了,7点40分,麟游变电维操站值班员执行了市调第一道命令,对全站进行停电。到上午9点多,他们已经执行了9道调度命令。

早晨9点,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的10多名工作人员,就从100里外赶到两亭变电站了。9点40分,工作负责人妙晓明在现场宣读完工作票后,各个班组成员签完字后,立即开始了工作任务。办完工作许可手续后,在工作负责人的指导下,大家依照标准化作业指导书逐项开展保护定检工作,由于全站停电时间较短,大家中午在变电站吃方便面,稍做休息后继续投入工作。

据悉,检修期间,该公司生产技术部和中心安全人员现场进行了工作安全监督,有效的保障了秋检工作顺利开展。该项工作在9月3日16时前结束。

作者: 齐安新 李崇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