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赵建国调研福建区域火电、水电公司

2016-09-12 14: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赵建国华电集团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至6日,华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到福建区域企业调研。

赵建国一行先后来到可门发电公司、棉花滩水电公司,深入可门公司集控室、大修现场、三期扩建端,以及棉花滩地下厂房、大坝等生产现场,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项目建设和党建等工作,每到一处都与值班员工亲切握手,并致以中秋的祝福与问候。

赵建国对福建区域企业生产经营、7S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以及员工饱满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他强调,福建区域各单位要继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推进精益管理,抓实提质增效,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利用好各方资源,统筹推进项目发展,做优存量、做好增量,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全面提升干部员工队伍素质,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政治保证。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王绪祥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赵建国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