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开展“我为总纲代言”主题学习活动

2016-09-29 16:11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南方电网公司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人民电业为人民,我是谢鹏飞,我为总纲代言。”9月28日,玉屏供电局团支部在9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上组织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了《南网总纲》,并开展了“我为总纲代言”活动。

《南网总纲》是南方电网公司文化宣言和价值观管理的行动指引。为全面深入宣贯《南网总纲》,玉屏供电局团支部按照《“南网总纲黔行力量”宣贯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把《南网总纲》纳入团员政治理论学习,并积极组织青年团员争当代言人,参与“我为总纲代言”微信选题设计创意大赛。

会上,在认真学习《南网总纲》后,团员青年们针对此次微信选题设计创意大赛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终确定了以支部为背景的《“我为总纲”代言》和以个人为代表的《寻找带盐人》两套设计方案。会后,大家根据设计方案,积极进行相关视频素材的拍摄,他们对着镜头,大声说出《南网总纲》的内容,并表明了以实际行动为总纲代言的决心。

据悉,此次微信选题设计创意大赛设置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各支部提交的作品经专家组评审后将公布获奖结果,获奖作品将于10月-12月在“幸福南网”微信平台上进行推送。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公司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