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人物正文

美国最大电力公司杜克能源战略选择远景能源 智慧风场操作系统Wind OS™助其数字化转型

2016-10-11 08:52来源:远景能源关键词:远景能源杜克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最大的电力公司杜克能源远景能源近期开展战略合作。远景能源的智慧风场操作系统Wind OS™,将针对杜克能源位于北美的风电场实施资产管理和优化,以及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控,助力其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

作为北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先锋企业,杜克能源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投入超过40亿美元,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达到500万千瓦。杜克能源高度重视数字化转型和能源物联网的应用。在营销端,杜克与谷歌合作提出的“可再生能源费率”概念,即定位用电终端大客户,根据客户需求制定不同的可再生能源价格和服务,采集客户数据,扩大可再生能源终端市场,并使交易成本降至最低。在能源的运营管理上,杜克能源对于远景的选择充分体现了杜克对于远景智慧风场管理平台Wind OS™价值创造的高度认可。

 

远景的智慧风场管理平台Wind OS™提供业界最为先进的系统架构,为智慧风场高级应用提供基础的数据平台。基于Wind OS™良好的开放性和可扩展性,远景未来还将为杜克能源提供风功率预测、性能评估、资产管理、状态维护等一系列高级应用。

 

远景的智慧风场操作系统Wind OS™是基于远景能源互联网平台EnOS™的风电专业系统,已成为全球多家领先能源公司提供运营和资产管理服务,帮助他们在可再生能源时代实现数字化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杜克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