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力服务新思路 为企打开致富门

2016-10-17 09:42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用电企业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发展这么快,效益这么好,得感谢你们保姆式的服务啊!”10月15日,杞县家家福面粉厂张经理对正在走访的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感谢地说。为全力服务当地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建立领导包户联系工作制度,公司领导每月定期上门走访,深入企业听需求、征意见,及时解决企业用电困难,不能当场办理的,要求相关部门限期答复或办结,做到对用电企业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同时,该公司市场营销部还经常深入到中小企业实地调查,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用电方案,实施“一窗式”、“一站式”服务,简化流程和审批程序,缩短业务办理时间,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保姆式服务,争取让中小企业早用电、早生产、早收益。

据了解,为了助力招商引资项目发展,近年来,杞县供电公司通过创新服务措施、转变服务方式,改造电网设施,彻底打破过去“一刀切”、“一锅煮”供电服务老旧模式,以服务和企业需求相对结,做到看“客”上“菜”巧设“食谱”,迎合企业各自“口味”,受到企业客户的普遍称赞。同时,优质、贴心的电力服务成为企业生产发展的坚强后盾,解决了企业用电后顾之忧,助推企业打开了致富门。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