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加大电费回收力度

2016-10-18 14:0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费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济源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室认真分析当前电费回收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把电费回收作为今年四季度营销工作的重要工作之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完成2016年电费指标。

据悉,该公司针对今年陈欠用电户进行了周密部署,对重点欠费户逐户分析原因,按人按月按户分解指标,落实责任人,确定每一户的解决方案。同时,进一步加大科技力量,进行计量改造,推广费控购电工作,对新装、改造户百分之百开通费控功能,对具备条件的用户按计划逐步开通。逐步加大对电费回收工作的考核力度,实行月季考核,全力完成2016年电费结零。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