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主控系统企业名录(2016版)

2016-10-24 16:42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关键词:风电产业风电主控系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倍福

公司全称: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

公司简介: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Beckhoff)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Beckhoff在风能产业方面拥有超过13年的成功经验。在全世界范围内,超过26000台风电机组采用了Beckhoff控制技术-包括陆上和海上风电机组。

7.DEIF

公司全称:福氏新能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DEIF)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变桨系统

公司简介:DEIF风能技术部是DEIF集团的一部分。DEIF集团在全球的员工总数约为400人。DEIF总部位于丹麦的Skive。

DEIF总共有员工大约400人,并且现在在全球很多地区设有分公司。DEIF风能技术在上海分公司有研发和服务部门。我们会提供给客户全球化和本地化的服务。上海团队可以保证东亚区的客户得到全球化及本地化服务。

8.AMSC Windtec

公司全称:AMSC Windtec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

公司简介: AMSC 提供构想、技术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全世界更智能、更清洁和更优质的能源要求。通过Windtec解决方案,AMSC能够使制造商快速、高效、经济地启动一流风力发电机生产。通过Gridtec解决方案,AMSC能够提供电网规划服务和先进的电网系统方案,并以此优化网络可靠性、效率和业绩。公司目前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超过十二个国家服务于十亿瓦特的可再生资源,提高了运行业绩和电网的可靠性。

AMSC公司Windtec解决方案保证制造企业快速发布最佳等级的风机。 我们提供整台风机和高级动力传动系统的概念设计和细节设计。另外,我们提供大范围的生产制造企业支持,包括供应链研发,本地化,员工培训。我们提供的还包括高级风机电控系统,来保证可靠性和高效功率循环。

9.MLS

公司全称:MLS Intelligent Control Dynamics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

公司简介:MLS Intelligent Control Dynamics(简称“MLS”)为小型风机和大型兆瓦级风机提供全面的控制解决方案。我们擅长风机控制解决方案的设计,生产,安装和调试。我们的控制和执行器解决方案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量身打造。客户可自由购买我们模块化的产品以及服务。我们将我们经过验证的专业的开放式设计结构提供给客户。它能提供给您最佳性能的,最经济的,最符合行业要求的风机控制方案。

10.瑞能电气

公司全称: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变桨系统

公司简介: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提供可再生能源领域和电力电子系统解决方案的独立第三方供应商。

瑞能电气坚持自主创新,立志打造可再生能源领域及电力电子领域电气系统行业民族品牌,致力于成为市场领跑者和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的公司。瑞能电气是国内第一家自主开发风电电控系统核心控制技术的企业。公司拥有150余人的研发技术团队,自主开发的风电主控系统、变频器、变桨系统和SCADA系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承担微电网国家“863”计划课题;产品应用于全球150多个风电场。目前业务涉及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可再生能源电气控制领域、节能减排和智能驱动领域,为风电、光伏、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等行业提供定制化的电气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工程现场维护服务、备品备件服务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主控系统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