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三注重”激发群团工作活力

2016-11-08 15:1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管理措施企业创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济源供电公司通过职工代表参与和职工自主参与的方式,细化民主管理措施,完善平等协商机制,建立以工会激励引导、党群监督管理的运行机制,激发群团工作活力,积极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济源供电公司紧扣企业发展实际,立足“三个注重”,持续激发群团工作活力。注重共建共享,完善平等协商机制,依法保障员工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深化劳动竞赛,以赛促学、赛练结合,不断锤炼员工队伍;巩固班(站)长工作室创建成果,形成标杆带动与梯次推进相结合的班组创建格局。注重载体创新,以“擂享青春”擂台赛和“青春源动力”为重点,积极营造争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鼓励青工踊跃参与科技创新,服务公司创新发展,涌现创新成果120多项,展示了青春风采,构建了创新驱动格局。注重价值凝聚,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完善“电力雷锋”志愿服务站动态管理,建立项目“超市”,开展志愿服务项目认领活动,提高员工积极性和参与度。推行“小时制”服务和星级认定,建立服务项目、服务对象、志愿者数据库,开展各类活动500多项次,服务人群超过6万人。

同时,该公司积极发挥党群工作的优势,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我为企业献一策”等活动,先后征集合理化建议227条,采纳92条,推动了技术进步、降本增效和管理提升,有效激发了职工活力。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管理措施查看更多>企业创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