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神华集团2016年10月电力项目、电厂情况汇总

2016-11-10 08: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神华集团电力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神华集团2016年10月份电力项目及电厂情况,详情如下:

01 国华电力公司柳州电厂2号炉首次点火一次成功

10月31日23:45时,国华电力公司柳州电厂2号锅炉点火一次成功。此次点火成功,为2号炉吹管、汽机冲转关键节点提供了有力保障,向确保实现年内投产发电目标迈出关键一步。

02 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废水综合治理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10月31日,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废水综合治理工程系统单个试验完毕,电气电源可靠,热工、化学仪表校验合格,正式进入单机调试阶段。

03 福建能源罗源湾港电公司1号汽机房屋架吊装就位顺利完成

10月30日,福建能源罗源湾港电公司1号汽机房屋架顺利吊装就位。1号汽机房屋架吊装是该公司安装工程的重要节点。汽机房屋架钢结构主要包括屋面主、次钢梁及支撑等,总计约520吨;屋架为双坡钢屋架,单榀屋架长35.64米,安装标高为34米,采用德马格600吨履带吊进行吊装。该公司1号汽机房屋架吊装就位完成,为尽早完成主厂房封闭、达成土建交安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

04 国神集团五彩湾电厂圆满完成2号机组励磁系统检修

10月29日,国神集团五彩湾电厂圆满完成2号机组励磁系统检修任务。通过此次对NES-5100装置的全面检修,提高了励磁系统稳定运行能力,维持电力系统电压水平,提升了同步发电机并网运行的静、动态稳定。

05 国华电力公司陈家港电厂2号机组取得三季度全额超低排放电价补贴

近日,从江苏省环境保护厅传来喜讯,国华电力公司陈家港电厂2号机组三季度超低排放改造环保投运率达到100%,全额取得该季度超低排放电价补贴1050余万元。

06 国神集团亿利电厂顺利完成02号启备变检修工作

10月29日,国神集团亿利电厂顺利完成02号启备变检修维护工作,检修试验后,设备状况良好,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对启备变相关设备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隐患排查,及时消除了潜在的隐患,使变压器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为机组稳定运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07 神皖能源公司安庆电厂完成百万机组仿真机深度调试验收工作

10月29日,神皖能源公司安庆电厂顺利完成百万机组仿真机系统深度调试验收工作,为该厂后续运行人员仿真培训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持和保障。

08 神皖能源公司安庆电厂顺利完成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工作

近日,神皖能源公司安庆电厂顺利完成二期DCS、二期NCS/ECMS、SIS、MIS等信息系统在安庆市公安局的安全等级保护备案工作。据了解,国内曾出现过某电厂因DCS感染病毒导致机组故障的不安全事件,各行业的信息系统等级保护也已成为全国范围内公安局网络支队的重点监督工作。

09 国华电力公司余姚电厂分布式能源站项目稳步推进

近日,国华电力公司余姚电厂就分布式能源站项目的投建工作与慈溪市副市长马焕勇进行了沟通交流。马市长介绍了慈溪市“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慈溪市的用能现状,高度肯定了该厂提出的关于慈溪市热电厂迁建合作建议方案。这也标志着该厂分布式能源站项目迈出了跨越式的一步,该厂将继续秉持神华集团清洁发展的战略理念,不断探索推进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安全、清洁、环保电量。

10 国华电力公司柳州电厂1号机组正式移交生产

10月28日,国华电力公司柳州电厂举行1号机组移交生产签字仪式。该厂一期工程建设2台350兆瓦超临界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工程于2013年3月18日取得国家发改委核准,2014年10月30日开工建设,1号机组于2016年10月27日9时06分通过顺利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试运期间,机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优良,环保排放浓度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是广西投产的第一台“超低排放”燃煤热电联产机组。

11 国神集团秦皇岛电厂海水淡化工程变压器送电一次成功

10月28日,按照工程节点进度计划,国神集团秦皇岛电厂海水淡化工程变压器送电一次成功,这标志该工程进入工艺分系统调试阶段。据了解,在今年5月10日海水淡化工程开工之后,该厂严格安全、质量和进度管理,力保工程年底前完工。

相关阅读: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1-10月获核准的95个火电项目情况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1-10月份开工的109个火电项目情况

【独家】神华集团2016年9月电力项目、电厂情况汇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华集团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