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东海县公司开展农电人员普法教育强廉政活动

2016-11-10 09:09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 郭和平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电力服务法律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东海县公司组织农电人员学习法律法规与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干净的良好工作氛围。

该公司加大廉洁从业教育,高度重视员工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的提升,尤其强化法律法规的教育培训,为了切实增强广大农电员工员工诚信守法、依法办事的观念,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干净的良好氛围,该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农电员工法律法规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以“四个一”为主要内容,即一次集中学习、一次全员普考、一份承诺书和一篇学习心得。一次集中学习就是由各供电所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刑法》、《安全生产法》、党纪党规、《员工手册》、农电领域典型案例等,做到“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并进行讨论,深入分析当前农电系统存在的风险源和薄弱环节,共同探讨如何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一次全员普考,就是由该公司对全体农电员工进行一次法律法规闭卷考试,对考试不合格者进行补考,对补考再不合格者进行待岗学习直至考试合格后上岗。并签订廉洁规范从业承诺书,让每个农电员工牢记依法治企、依法经营、廉洁从业、风险防范等内容,“强身健体”拒诱惑,做好电力服务工作。

作者: 李保海 郭和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法律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