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主变保护进行试验检查开展保护设备检修保供电

2016-11-16 18:29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 李崇阳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电网平稳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10时许,主供眉县县城西北片区的35千伏眉县城关变电站内,宝鸡供电分检修人员正在对该站1号主变保护系统进行试验检查、试验,为电网平稳迎峰度冬链接好每个环节。

检修试验中,检修人员严格执行继电保护现场安全作业流程和变电设备状态检修工艺标准要求,重点开展了保护装置校验,主变保护二次回路检查、非电量保护装置检查维护等工作。此次保护装置检修试验,全面提升了眉县城关变电站保护设备的健康水平,对宝鸡地方电网主设备在迎峰度夏时期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进入冬季季以来,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借鉴迎峰过冬及往年迎峰度夏工作经验,结合变电站运维及秋检设备状况,认真梳理各类设备的缺陷及隐患和变电一二次设备运行状况,以应急抢修工作为重点,做好防冻、事故应急队伍管理、典型预案培训、备品备件、物资及材料储备等工作,安全、高效开展变电二设备迎峰度冬、事故应急抢修,确保了应对突发事件反应快速、处置有力。

作者: 齐安新 李崇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电网平稳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