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设备平稳度冬

2016-11-28 14:23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 闫广涛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变电站交通运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220千伏泉水变电站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定值进行核查,这是该公司确保设备平稳度冬的举措之一。

随着冬季负荷高峰的到来,为确保设备平稳度冬,商丘公司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开展避雷器带电检测、GIS超声波、特高频局部放电检测及红外精确测温等,做到隐患发现早、消除早;开展气动机构开关专项检查,并重点检查容易出现故障的逆止阀、分闸阀、电磁阀、空压机、连接铜管等部位,保证设备安全运行;针对当前天气寒冷、空气湿度大的特点,加强对开关柜、室内除湿装置的检查,查看除湿装置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放电现象等。该公司还充分利用负荷高峰期间施工任务少的有力时机,做好技能培训,提升人员的技能水平。同时,做好冰冻、风雪等恶劣天气下的事故预想,加强设备应急抢修,完善应急处置及事故抢修预案,组织开展针对性培训演练,做好人员、物资、专用机具、交通运输、技术支持等方面的抢修准备,确保设备故障能得到及时迅速的处理。

作者: 王辉 闫广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交通运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