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评论正文

两年后 你可能恨自己生在城市!

2016-12-29 16:0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农网改造屋顶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发展刚起步时,经济动荡不稳定,百废待兴,很多工厂倒闭、停业,饱和的城市已无法再容纳众多毕业青年,而相对于农村更加贫瘠落后,亟待开发。于是,中央下达指令:大批的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深入农村,劳动工作,一场轰轰烈烈的上山下乡运动就这样大规模展开了......

转眼改革开发以后,国家经济开始飞速发展。在30多年的时间里,中国前后经历了工业、科技、股市、房地产等几大发展波动机遇,有人与之失之交臂,而有人则收获满满。

然而,随着房地产波峰渐渐过去,农村即将迎来黄金十年,成为下一个机遇风口。城市资源相对饱和,而农村发展潜力突显。

供电企业看透市场,也甩开膀子实施了众多扶持农业、惠民利好政策,提前为农村发展添上“双翼”,农村这片沉睡已久的黄土地焕发出无限商机。农网改造屋顶发电、农村电商......或许两年后,你会恨自己生在城市!

农网改造 提高农村生活质量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屋顶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