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南岗投资公司及时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及维稳工作

2017-01-17 18:48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电厂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份16日从南岗投资公司安环部获悉,1月12日南岗投资公司安委会,及时转发了四师可克达拉市工信委《关于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通知》内容,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检查与排查,及时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及维稳值班工作。

该公司及时组织召开了专题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郭伟在会上提出要求与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及时开展安全大检查及隐患排查,从每个岗位职责要求出发,彻查可能存在的各类险情、隐患。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缝隙。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春节期间在岗员工安全教育,确保广大员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同时要求在春节期间实行停产的煤矿,停产前要对作业场所、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清理、封存爆炸物品,严防火工品流失。化工公司要对安全风险进行全面检查和梳理,加强危化品罐区、库区和输送管道安全巡查和管理,防范危化品泄露、燃爆事故和剧毒品失窃、流失;落实特殊作业安全管理措施,突出加强动火和受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确保作业过程零违章。化工、电厂、煤矿要进一步落实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做到对节日及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计划、有部署、有安排、有检查、有总结。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做到及时、如实、按程序报告并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主动妥善应对和处置。

为了加强节日及“两会”期间的安全管理及治安维稳防范工作,该公司安委于1月12日从振兴天原煤业公司,抽调7名员工,到公司机关进行24小时两班倒维稳值班,给他们配发了电棒、防卫棍棒,同时还给公司机关各办公室及维稳值班人员配发了迷彩服、棍棒,该公司领导每天轮流24小时值班,真正从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及维稳防范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作者: 毛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