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 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03-08 21:24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金桃关键词:十九大十九大精神文化生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3月8日上午,兵团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在该公司职工食堂举行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文体活动,公司领导王晓龙、郑成林、涂海、刘岩和近100名男女职工参加,新疆南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妇联工作的李歆萍部长和负责工会工作的龚红辉部长也来到职工群众中间,与大家共度节日。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三八”活动,要求工会、妇联和行政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活动。利用电子屏、黑板报、宣传栏等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计生和维权知识。在文体活动之前,利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公司领导王晓龙、涂海带领全体女职工和前来参加活动的男职工学习了新党章的总纲部分以及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并要求广大职工群众要充分利用平时工作和生活的空余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政治认识,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出新的贡献。在活动中,还对十九大《应知应会》进行了学习和竞答,女职工们积极抢答,每一题都回答正确。

各部门充分发挥爱党、敬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将十九大精神融合到所表演的节目中,有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共产党,有维吾尔族舞蹈《今天是个好日子》感谢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有诗朗诵《妈妈,你是我生命的永恒》感恩母爱……

在活动中,投资公司李部长为师市妇联“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朱建梅进行了颁奖,先进女性代表张涛进行了发言。公司领导郑成林对全公司女职工寄予继续发扬“四有四自”精神,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争做时代新女性,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希望。

最后,还慰问了4位单亲困难女职工,将工会和妇联的关怀送到她们心坎上,鼓励她们积极战胜困难。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女职工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进行,本次“三八”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吴金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九大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文化生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