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领导表决心拥护新一届党中央

2017-10-26 13:05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关键词:十九大霍热电热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公司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选举结果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大家完全信赖和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大家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霍热电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嘉: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是民心所向,是人民共同期待的结果。我们将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结果,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作为国有企业基层党总支书记,一定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扎实工作,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号召霍热电全体职工围绕安全生产、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霍热电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晓龙:

十九大一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顺应了新时代要求,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心愿,在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时刻,做为国有企业的一名普通党员及基层管理者,我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协助公司领导,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二是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霍热电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郑成林:

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锐意进取,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加快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国有企业基层党总支支委,一定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扎实工作,在霍热电各项工作方面认真做好管理工作,勇于创新,为霍热电美好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霍热电党总支委员总工程师刘岩:

领航民族复兴伟业的中国共产党,再一次选出堪当重任的政治家集团。我们坚信肩负继往开来历史使命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今后工作中开拓新实践,干出新气象,争取新作为。

霍热电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涂海: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已选举产生,这是人心所向,众望所归。我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深信中国共产党在新一届常委的领导下,一定会把中国建设得更加和谐、文明、美丽、富强。我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决心在新一届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工作,努力创新,锐意进取,积极配合公司党总支搞好党的建设,抓好公司各项工作,愿意与公司班子一道,励精图治,奋发有为,为把公司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作者: 毛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九大查看更多>霍热电查看更多>热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