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第四师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首届职代会明确各项生产目标

2017-03-16 19:16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热电公司用电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讯(通讯员毛道华)3月16日上午,新疆南岗投资公司下属单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召集全公司50余名职工代表,在公司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在一片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并在会上明确了今年的各项生产经营目标。

该公司今年在南岗投资公司工会的安排部署下,按照四师(市)工会的要求,从今年起把以往的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生产动员大会,改成职工代表大会。为了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因此南岗投资公司决定从今年起在全投资公司范围内,全部企业要召开职代会。

该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嘉代表公司经营班子作了《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稳中求进、争创一流,为全面完成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在会上还进行了职工提案解答。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刘岩作了《霍热电确保实现首季生产开门红实施方案》的发言,南岗投资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正会,副书记、副主席傅清华专程到位祝贺,兄弟单位伊犁南岗化工公司、伊宁县南岗热电公司、振兴天原煤业公司工会发来了贺信祝贺。

在职代会上,该公司提出了今年的奋斗目标:“坚持一个不变,确保两个稳定,实现三个延伸,完成四项任务”。1、即企业的发展规划不变,即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稳定,确保企业职工思想队伍、技术水平稳定。2、完善管理制度,规范企业各项管理,建立“权责明确、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从管理要效益,实现管理延伸,以人为本,加大培训工作力度,逐步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用人机制,形成加快人才成长期有良好氛围,建立学习型企业界,以人才求发展,实现素质延伸,针对影响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薄弱环节,加大设备治理和技术改造力度,逐步减少和消除设备隐患,不断提高设备的健康水平,以设备健康确保生产安全,实现基础延伸。3、四项任务是,第一,完成南岗投资公司下达的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第二,完成项目整体验收,第三,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建设,第四,完成机组技术改造和脱硝超低排放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指标是,发电完成5亿千瓦时,力争5.5亿千瓦时,发电标煤耗424克/千瓦时,厂用电率14.75%。

通讯地址:霍尔果斯市62团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

邮政编码:835215、电话:18935777938

作者: 毛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