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做好政府关停淘汰煤矿电费回收工作

2017-01-18 14:3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 李 嵩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煤矿电费回收电费风险等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落实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做好政府关停淘汰煤矿电费回收工作,近日,济源供电公司对我市煤矿用户用电经营情况摸底排查。

据悉,我市现有两家煤炭企业,所属矿井15座,其中河南能源鹤济公司9座,济源煤业6座。鹤济公司9座矿井中,2座正常生产,1座技术改造,6座自行停工停产;2017年7座计划关闭退出,2018年2座矿井关闭退出。济源煤业6座正常生产;2017年关闭退出1座,2018年关闭退出2座,保留3座矿井。

为保证电费安全回收,济源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室根据用户实际经营状况,进行电费风险等级划分,加强电费风险评估,建立跟踪监控制度,制定切实有效的风险防范措施,完善修订“一户一策”方案,确保对电费风险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实现电费100%回收。

作者: 张娇莉 李 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煤矿电费回收查看更多>电费风险等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