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主攻低风速 三一重能全新2.0平台母机型下线

2017-01-19 09:32来源: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关键词:三一重能低风速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三一重能2.0平台母机型SE11520在北京南口产业园成功下线。据了解,该平台可兼容100~120米风轮直径 ,可满足不同风速范围发电量和经济性的要求,可以使年平均风速为5.5m/s的低风速区域具备开发价值,年满发小时数在2000小时以上。

三一重能总工程师代晴华先生介绍,此次下线的SE11520机型是三一重能技术研发团队与欧洲顶级风电整机和零部件公司合作开发的力作,该机型设计可利用率可达到99%,是目前市场上同类机型中最轻的机型之一。据了解,该机型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不同的环境配置不同的模块,如加热、除湿、除冰等。

三一重能总经理谈波先生表示,为保证风电机组“高可靠性”和“高发电量”核心优势的实现,该机组使用的关键零件均为经过实践证明的可靠产品,同时在风机控制算法技术上与国际知名厂家合作,对整机控制进行优化,实现整机的高发电量和低载荷。

国家《风电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明确中东部及南部地区陆上低风速区域的风资源开发将成为重点市场,新增装机并网容量将达到4200万千瓦以上,占全国新增并网容量的57%。三一重能借此“东风”推出新一代低风速机型,将进一步助力客户拓展低风速地区风电市场,同时也将为自身快速占领市场提供强力武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低风速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