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团委按下从严治团“启动键”

2017-02-15 10:23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政治理论从严治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公司团委将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从团干部严起,使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团的组织更加充满活力……”

近日,在该公司二月份团委中心组学习会上,该公司团委集体学习了一月份在北京召开的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团中央书记秦宜智答“青年之声”网友提问以及“从严治团”系列评论,研究部署2017年团委重点工作计划,拉开了该公司“从严治团”的活动序幕。

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利用团委中心组学习、支部大会、支委会等形式组织学习新下发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并通过“幸福华电上善滕州”微信公众号及时编辑细则解析,帮助团员青年了解最新共青团工作动态。通过召开“从严治团”专题学习讨论会,引导基层团干部自觉转变思想观念和行为习惯,摒弃“青年官”思想倾向,坚定“青年友”的意识,工作和生活中中与团员青年在一起,为青工解难题、做实事。

服务中心工作,助力团员成长成才。强化阵地建设,利用滕州地域名人效应建设“青年鲁班众创空间”,成立“山水文学社”、“凌峰摄影协会”,为青工兴趣培养、技能培训、创新创效搭建平台,将“从严治团”落实到服务青年、服务公司、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中去。持续提升“攀越青春 团旗争锋”团建品牌影响力,开展青年“号、手、岗、队”创建活动,鼓励引导团支部、团员青年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导师带徒、“1+X”结对活动,为青工成长成才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跟踪服务和指导,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政治理论查看更多>从严治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