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建成网上廉政教育基地

2017-02-16 11:2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5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网上廉政教育基地上线运行,这是该公司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举措,为今后开展常态化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打造了便捷高效的基础阵地和学习互动平台。

济源供电公司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要求,借助互联网技术应用,探索构建“互联网+廉政教育”新模式,建成网上廉政教育基地。该基地集“声光电”为一体,通过3D效果展示,重点分为领导论廉、反腐历程、正风肃纪、警钟长鸣、廉洁文化、踏石留印、廉政测试、不忘初心8个廉政教育区,用详实的资料、动感的画面、大量的信息,展示党的历代领导集体对反腐倡廉工作作出的深刻论述和决策部署、建设廉洁政治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和辉煌成就;利用大量反面教材和典型事例,阐述贪腐的根源及严重后果,并通过古往今来廉洁自律的名言警句、感人故事等,告诫人们步步清廉,远离腐败;开辟网上答题等环节,通过能力测试和互动交流,强化廉洁从业意识。最后,通过展示入党誓词,并结合党风廉政责任制目标,激励观看者不忘初心,履职奉献。

今后,济源供电公司将利用办公自动化系统和微信推送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经常性学习教育,开展交流学习感悟、征集廉洁论文等互动。同时,根据实际实时更新相关内容,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教育手段,充分发挥网上优势,推动党风廉政教育纵深开展。(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从严治党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