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徒步活动庆“三八”

2017-03-07 16:44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力员工三八节徒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60余名女职工代表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我爱光山(槐店)油茶园”、喜迎多彩“三八”节徒步活动,充分彰显了电力娘子军“巾帼不让须眉,平凡彰显美丽”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风采。

值此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和“全民健身,幸福中原”理念,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我爱光山(槐店)油茶园”迎“三八”节徒步活动。此次指定的位于光山县槐店乡境内的徒步路线为:从国伟公司油茶基地出发,途径联兴公司油茶基地、黄氏家园,到达终点:风景如画的美丽乡村——晏岗村。

今年2月份,槐店乡被河南省绿化委员会评为“河南省国土绿化模范乡”。通过徒步观光,让电力员工们切实感受到光山的自然之美和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树牢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和美丽光山建设,为全县经济可持续发展积聚新能量。

当日上午,光山县供电公司60余名女职工代表以及10余名男职工代表兴高采烈、一鼓作气地走完全程10多公里的徒步路线,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开阔了视野。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三八节徒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