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赛摩博晟成功研发燃料配煤掺烧智能化管控系统

2017-03-17 14: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赛摩博晟电厂燃料智能化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赛摩博晟燃料配煤掺烧智能化系统的成功研发,助力电厂建立科学、闭环的燃煤耗用信息管理体系。根据锅炉运行、电力计划及煤场存煤情况,提出燃烧的基本参数指导意见。通过设置燃烧目标参数,建立掺配掺烧数学模型,提供安全、经济、环保的取煤方案,将不同种类、不同性质的煤场堆煤及入厂来煤应用最佳比例混配。对已确定的取煤方案,支持手动调整、计算、比较以获取实用取煤方案。

原煤仓出力寻优

通过原煤仓出力寻优,系统能以给煤机最安全出力为边界条件,指导电厂给煤机根据原煤仓分层燃煤的量、质、价等信息,结合机组负荷计划,通过内置模型算法,实现在可比工况条件下的原煤仓出力指导和寻优。

掺配寻优

通过掺配寻优形成经济运行管理全过程指导意见,对运行班值掺配合格率进行周期性评价,统计其工作合格情况,形成定期评价报告,建立燃煤消耗入炉全过程管控机制。

该系统具有掺配寻优实现掺烧智能化、出力寻优实现运行精准化、过程管控实现价值可视化的应用特点,已成功应用于国电谏壁电厂、华能邯峰电厂、华润涟源电厂、华润湖南公司、华润鲤鱼江电厂等多家公司,收获客户一致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摩博晟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燃料智能化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