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存查煤样抽查比对取得“开门红”

2021-06-24 10:29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永光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存查煤样智能化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公布2021年第一期存查煤样监督抽查结果,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2个煤样8个指标均在再现性允许差限值内,指标合格率100%,实现“开门红”。

自国家能源集团下发开展2021年度存查煤样抽查工作通知以来,该公司燃料技术监督小组牵头,多个部门相互协作,坚实开展存查煤样抽查质量护航工作:一是强化培训有效提升燃料智能化系统运行、维护水平,力保系统可靠、稳定运行;二是严格执行采制样设备的定期筛分试验,确保样品粒度、代表性合乎要求;三是强化样品日常制备、化验操作规范性检查,确保杜绝认为因素引入偏差。四是扎实开展公司内部存查煤样的抽查比对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分析、改善;五是深入分析往年抽查比对存在的不足,总结教训,制定关键步骤点防范措施,源头和过程控制双管齐下。

据悉,国家能源集团共开展6期共12个存查样品的抽查比对工作,后续该公司将持续强化与相关部门协作,延续良好势头,确保全年抽查完美收官。


作者: 陈永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存查煤样查看更多>智能化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