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龙井供电举办迎五四青工演讲赛

2017-04-25 15:50来源:吉林省龙井市农电有限公司作者:营青富关键词:龙井市农电有限公司供电公司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引导公司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4月25日,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举办“岗位建功展风采”青工演讲赛,来自该公司各部门、供电所的11名选手,结合自身岗位和经历,讲述成长中故事,抒发对国网公司的深情,诠释梦想的价值。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7周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当时代先锋,加深青年员工对国网公司企业文化的认知认同,让更多的青年员工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举办了此次青年演讲比赛,紧密围绕“岗位建功展风采”主题,凝聚青年成长的正能量,展现电网人勤勉敬业、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岗位特点和亲身经历,通过朴实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和鲜活的事例,宣讲身边立足岗位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核心价值观的感人事迹,把供电一线员工无私奉献、积极投身供电事业的风采描绘的淋漓尽致,栩栩如生。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该公司对演讲的内容、形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由5名评委现场打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该公司把此项活动作为助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提高青工企业认同感、归属感的一项重要载体。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引导青年员工树立职业规划,引导青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展风采,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营青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井市农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