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龙井供电党务公开在“阳光”下运行

2014-09-18 15:27来源:吉林省龙井市农电有限公司作者:营青富关键词:龙井市农电有限公司党务公开管理群众路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地发展党内民主,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党支部在党务公开工作中,坚持重点突出,管理民主,公开透明原则,从建立制度、明确内容、规范程序等方面入手,扎实有序推进党务公开管理工作。

该公司把党务公开透明化作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阳光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扩大党员对党内事务的了解和参与,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建立了党务公开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将党务公开工作列入公司党支部重要议事日程,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完善了党务公开制度。结合公司实际,建立和完善了党务公开党内情况通报、重大决策征求意见、党务公开信息反馈等党务公开载体。按照“规范、实用、简明、灵活”的方式,设立了党务公开栏,确定了党务固定公开内容、定期公开内容、随时公开内容、公开程序及公开时限和责任部门,使党务公开工作在“阳光”下操作、运行。同时,该公司还切实加强党务公开资料管理,建立了规范的党务公开档案。

该公司党支部在认真总结党务公开的经验同时,切实扩大党员对党内事务的了解和参与,通过召开职工大会、座谈会、走访调研等形式,听取基层党小组、党员以及职工群众对党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保障了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提升了党组织服务保障能力。

作者: 营青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井市农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党务公开管理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