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三个一”专题活动

2017-06-14 16:2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梁虹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电管理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三个一”专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申建生主持,项目部全体党员共34人参加。

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专题学习讨论。随后,以“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为主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的实际,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全面对标落实行动。

会议强调,项目部党支部将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为重点,以“华龙一号”核电管理学院为教育阵地,依托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通过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每月固定一天开展党员集中学习、讲党课、民主议事、志愿服务等党内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用党章党规规范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要求,对标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找差距、补短板,自我加压、拉升标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成效,为“中国华龙,国之重器”做贡献。(梁虹)

作者: 梁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管理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