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管理正文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印发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知

2017-08-17 19:25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向家坝项目部作者:张继军关键词: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轨道交通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轨道公司党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各中心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从领导带头做起。

要求各单位党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务求实效。要把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会等加强学习,并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力求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各单位领导班子除带头自学外,还要以党工委、党支部为单位,组织不少于一次的集中学习,每次学时不得少于3小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全部参加。

开展讨论,从围绕管理讲起。

要求各单位紧密结合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组织学习交流讨论。讨论要紧紧围绕如何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和标准化管理,全面提升项目履约能力、提质增效等工作进行。各单位关于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交流,要充分准备,要将各单位党员干部交流发言材料、讨论会议记录统一进行存档。

撰写心得,从结合实际谈起。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每人至少要撰写一篇有质量、有深度的学习心得,字数不得少于2500字。

撰写要紧密联系轨道公司2017年年初工作会、年中经济会会议精神;联系轨道公司管理实际和企业文化建设;联系本单位生产经营实际和面临的困难、不足,要力求真实,言之有物。要求各单位要利用公告栏,对所在单位全部领导班子,其他中层干部、党员代表的心得进行集中张贴展示,展示期为1个月。强化督查,从求真务实抓起。

轨道公司党委将严格考核此次贯彻学习工作开展情况,在效能监察实地检查期间,对部分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讨论和撰写学习心得等情况进行检查,抽取部分党员干部通过脱稿谈心得的方式,对撰写情况进行核实。对于不参加学习,撰写心得存在抄袭、代写,空话套话连篇,敷衍了事的党员干部,将严格对所在单位进行考核,对相关负责人进行问责。

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展情况、集中学习照片、会议议程、签到表、讨论会记录、全部领导干部学习心得等资料存档工作。轨道公司将在9月底结合各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编制专题微信,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比、评、晒”。

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要主动带头学、融会贯通学,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作者: 张继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查看更多>轨道交通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