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9-19 19:10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向家坝项目部作者:张继军关键词: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党建党的十九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维稳工作作为一项政治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以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一是周密部署,细化责任。轨道公司提前着手,做好责任划分,要求板块各项目成立综治维稳领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对工区(分部)一线的信息进行充分了解,及时研究和部署相关工作,将责任落实具体到个人。二是细致工作,排查到位。要求板块各项目认真梳理问题,在处理问题方面要做到主动解决,提前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实事求是,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减少存量,杜绝增量;每月要定期组织一次维稳摸底排查,及时调查处理矛盾纠纷。三是主动工作,掌握动态。要求各项目维稳联络员要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动态,当月25日前报送维稳排查情况,如有影响稳定的情况发生,不论事件大小,要严格填写综治维稳工作日报表进行上报。四是加强管控,考核到位。要求各项目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加强综治维稳工作考核激励,特别将工区(分部)维稳工作作为重点,对综治维稳和社会管理服务工作成绩突出的,予以奖励,以调动工作积极性。五是提高认识,内紧外松。实行首问责任制,即:劳务队及供应商到项目部反映情况、表达诉求、要求解决有关问题时,第一个接待的工作人员负责对问题进行登记,并视情况及时通知项目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相关责任人不得以任何借口推诿、拒绝,务必将问题与隐患在苗头处解决。

作者: 张继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党的十九大查看更多>